又见小贝

2007-02-11 10:2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38分钟,贝克汉姆右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反弹远角入网。这是他2个月以来的首粒联赛入球。
    终于又见小贝,又见贝式弧线。
    在球星中,有许多被夸大的球星,也有许多被低估的球员。而小贝,在传统的英国绅士堆,媒体眼中的宠儿,球场上的能力一直打着一个问号。
    我很喜欢小贝,不是因为他的相貌,若说相貌,现在的小贝绝赶不上刚出道时的金发飘飘。而是他作为一个男人,要风得风要雨得雨,活的滋润,过的自在。无论在球场之上还是球场之外,风风雨雨,不失性格。
    在曼联,老爵爷根本看不上小贝的出格,或许天才太多的缘故,小贝最终只能远走他乡。如今在皇马,小贝又要远赴重洋。很多人说起小贝,众口之下,男人和女人口中,小贝分明是不同的化身。女人口中,小贝就是帅哥的头牌,女人眼中的帅哥到底是什么样子,我不敢评论,其实我也觉得小贝长的很男人,比起韩国那些小眼睛爆炸头的男生强多了。而男人更重看重的小贝的球技,很多人说他不全面,缺少特点。而我觉得,程咬金成名靠三板斧,小贝靠的就是诡异的弧线。由此想说,程咬金也绝对是个被低估的名将,很多人把他算在福将的系列,我觉得不然。很多人可以比武场上练的天花乱坠,博个天下第一第二的排名,但两军阵前需要的一招致命,所以传说中武功排行榜的第一往往下场都很惨。以一着胜百着,这才是真正的高人。
    我更看重小贝的一点,就是小贝的精明。小贝是媒体和商界的宠儿,带来的是丰厚的收入,这可能是小贝最遭排挤的根本原因。许多人会觉得比小贝踢的好,但就是没有小贝的名气,也没有小贝的财富。队员心里不服,教练心中郁闷,老板心中妒忌。不管在哪里,小贝都摆的很清,比赛是比赛,赚钱是赚钱,绝不为意气行事。上不了球场的小贝很郁闷,但上了场的小贝就是神奇。
    小贝今天的入球,打了卡佩罗一个耳光。先前的离开曼联,也扫了爵爷的面子,小贝依旧还是小贝。走就走吧,到了美国,小贝可以更加的特立独行,依旧可以踢他的球,赚他的钞票,咱正大光明的,怕别人怎么说?
    赚多少钞票我不关心,我只希望球场上的小贝,奉献给我们更多诡异的弧线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4-06-20 13:1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